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学校举办2023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作者:韩跃通时间:2023-12-25点击数:

12月23日至24日,学校顺利完成2023年下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这是学校第二次举办大型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全校共有3840名学生参加测试。

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启用了国家新的测试系统。为确保测试顺利进行,学校提前采购设备、精心布置考场。安排工作人员、明确职责任务,并在测试前反复演练,确保各工作环节密切衔接、操作规范、安全有序。测试过程中,考生候考备考,证件查验、信息采集、在线测试等环节全部井然有序、纪律良好。

普通话水平测试是促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和应用的重要举措,今后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语委关于加强高等学校服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高质量推广普及的若干意见》,加强测试站建设,确保高效率运行、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以更好地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