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丛思萌时间:2023-11-01点击数:

1028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202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92所高职院校的学生参赛,我校医学系学子蔡佳禾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考察学生对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的理解。比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即兴问答等环节,深入考察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经过选手的刻苦准备和教师的悉心指导,参赛选手不负众望,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拓展了学生的学习视野,提升了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公共教学部 (文图 丛思萌)

20231030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2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